close

  nnnnnnnnnnnnnnnnnnnnnn

我已經不在相信這個世界了,為怎麼!為怎麼!我的心早就在那時消失了,每天每天内心也很痛。
某日的早上,今天是我轉學的日子,我帶着有點沉 重的腳步聲走回學校,學校……這個地方是我最不想回來的地方,因為在這兒又會令我想起那傢伙。(長情請留意番外)這所學校有點奇怪明明是男女校可是女生只 有剛轉學來的我。來到課室門前,只好進去了……,囗中吐了一囗氣,老實說真想逃走呀!
《老師》:
「各位同學今天我們的班上來了一位轉學來的學生!」
《同學們》:
「唉!」「到底會是怎樣的人呢?」「如果是女生就好了!」
同學們都在談關於我的事。
《老師》:
「風間君請進來。」
同學們都不僅注視着門。
我走進了課室,很多人用着古怪的眼神看着我。

《老師》:

「風間君請你做一個簡單的自我介紹。」
《我》:
「僕是風間吹雪。」
老師在黑板上寫上我的名字。
《老師》:
「各位別看風間君穿男生校服,其實他是女生來的。就是這樣,請大家多多關照她!」
《???》:
「呐,吹雪醬你為怎麼要穿男生校服?」
啡色的頭髮、綠色的曈眼、黃色的外套,他用着天真的眼神,他的雙眼閃閃發光。

《吹雪》:

「這跟你無關吧。還有請不要這樣稱呼我,這位同學。」
冰冷的眼神看着他。
《???》:
「那叫你……」
他開始沉思。
《???》:
「籃色的好了w」
《吹雪》:
「你的腦子有問題嗎?」

我背後满是殺氣。
《????》:
「噗...總司被罵腦子有問題了,哈哈……」
另一個少年不停地笑着,啡色的頭髮、綠色瞳孔。
《總司》:
「平助你也是w」

這時門外。
《???》:
「吹雪大姐頭到底去那了。」
(心:這那聲音不會是……)
我有種不好的愉感。
課室的門被一個綠髮黃瞳的人踢開,班上全部人也看向門口。
《吹雪》:
「若莱門是用手開的不是用腳踢的!真是服了你……」
若莱輕輕地對我微笑了一下。
《???》:
「他在那裏!」
那個人穿着的是陽海高校,他呼叫着某人似的。
《吹雪》:
「若莱你又做了怎麼?」
我用懷疑的眼神看着若菜。
我呼出了一口氣,看來又要打架了……
正當我想罵若莱一頓,陽海高中的人已經濟集到課室。
《吹雪》:
「各位同學不好意思能請你們先出去嗎?還有老師也是。」

同學們和老師一個一個地走出了課室。
《吹雪》:
「若莱。」
我把眼鏡和帽子脱下交給了若莱,長長的頭髮露了出來,在課室的窗外傳來“好美” “好漂亮”的說話。
《吹雪》:
「由我來代替若莱做你們的對手吧!」
《陽海高中的某個學生》:
「番長她……她是千……千手鬼姬……」
他們慢慢地走後去,除了那個番長。
(心:番長?這個時代也有人用番長,真土……)
《番長》:
「不用怕!真正的千手鬼姬應該在東鈴高中才對的!小的們上!」
(心:吓?東鈴高中?是誰假冒我?)
他們冲向我。
《吹雪》:
「全部都是一班不用腦子想的人。」
我把木莓味的捧捧糖放入嘴巴,

跳起被開了陽海高中的攻擊,
一下飛腿把那班人踢走。
《東玲高中的人》:

「哇!」

他們全被我踢飛了。
(班上同學心:好cool呀!)
《番長》:
「看來你是真的呢!千手鬼姬閣下。」
(心:閣下?他真的太土了……)
番長突如奇來發起的攻擊,
我來不級反應,
結果被打中了。
《吹雪》:
「鳴……」
這個人非等閑之背……
《吹雪》:
「呵呵~真有趣來接我這招看看吧。」
光粒子形成的刀子“晴雨”。
《吹雪》:
「晴雨-雷鳴」
番長被睛雨的刀刃擊中倒地。
《吹雪》:
「放心是用刀背的。」
我小聲地說道。

***********
僕 的家是一樓大公寓,說就是說是公寓,但其實不是,我們風間家的母親把那樓公寓買掉了,給我們六兄弟,長男的夕景和次男的鳴兩人組合了一個偶像組合 “Star boy”,現在十大受歡迎組合排名第二。而三男的月用“影御”這個藝名做演員。四男的千景是一個普通的高中生,也是僕學校的學生會會長。如果說我的話……
終於放學了,僕經過千原町的巨大電視機,電視機上出現了三個少女,分別是長綠髮、黃色眼瞳,長藍髮、異色眼瞳(左黄右紅),金髮、紅眼,她們3人穿着的衣服而冷色為主。
《電視機》:

「現在的人氣搖滾樂隊“Sky Rock”要出新歌了!」
聽到“Sky Rock”這個樂隊名街上的人們不僅看向大電視機。
《街上的人們》:
「唉?真的嗎?」
《電視機》:
「主唱的當然是我們的Red Moon 红月了!」
電視機的畫面變成了红月的大特寫,她的臉跟我一無一樣,沒錯我就是Red Moon,如果要說為怎麼我的眼睛其中一邊變了黃的話那是天生的,我的左眼本來就是黄色的,平日我只是帶着有色透明眼鏡和眼鏡。
《電視機》:
「而副主唱就是Blue Moon 藍月和Green Moon 綠月!」
電視機又拍向籃月和綠月。
《電視機》:
「事不而遲我們來聽她們的新歌''失去你的那天''。」
電視機的拍向三人。

三人也站在一個只有黑白色的舞台上,紅藍綠色的燈光為三人帶點神秘感。

春風徐來 變成大人的世界
就像是誰的陰謀一樣  曲不講道理

膨脹消逝 心愛的人的眼
誰都沒有發覺  悄悄墜入黑暗
等到發覺開始發狂的時候  已經
無法告訴任何人 

{歌詞是陽炎Days,文乃的アヤノの幸福理論}


這首歌帶點悲傷,但這種悲傷的心情只有自己知道。
紅月也就是我所作的歌全部也是非常之孤獨的。


只是出新歌,沒怎麼大不小吧?
我從囗中吐出一口氣。
《若苹》:

「喂Red!」
(心:不會是……)
他的聲音很大,令很多人用着好的眼光望向他呼叫的人。
我轉向背面,若苹居然沒穿女裝用Green Moon表演的衣裝。
若莱因為跑得太快的關於趕不及停結果跟我摔在一起,不幸地眼鏡也丟了,連隱形眼鏡也……今天真走運……(心:那個……呆子……,先不說這件連Red這個專稱也說了出來...也就是說……)
若莱一穿上Green Moon的衣服就會整個人不同,像是别人似的,嘛~天生工作狂的傢伙?

樹上又突然有一個傢伙跳下來,Blue Moon的衣服在她的身上。
《奈津》:
「這次不會樣你逃了Red醬♥」
奈津姐在本故事中是Sky Rock的Blue Moon} 
他們倆個這樣的動作引起很多路人的注意,真是倆個令人頭痛的傢伙。
《路人們》:
「呐,你快點看是Sky Rock!」
「真的呀!是Red 、Blue、Green醬嘢~真可愛!」
路人們一個一個地注意到我們。
《吹雪》:
「糟糕!再留在這裏一定會引起大騷動的!」
我馬上帶那倆個逃出這裏,逃到一所古風的咖啡館。
《店主》:
「哎啦~真是小見的朋友啦~」
《吹雪》:
「喲~」
我們膸便選了一個坐位坐下,老闆就泡了一杯咖啡給我們,拿起咖啡我們喝了一口,味道濃厚香甜,真的很好喝。
《奈津&若苹》:
「fantasty!(好捧)」
兩人好像很滿意似的。
《吹雪》:
「話說回來,你們兩個有怎麼事嗎?」
《若苹》:
「啊!對了!今天有一埸特別的演出,忘記了!」
若苹雖然穿了Green的衣服還是個冒失鬼這點是不會變的。
《吹雪》:
「怎麼!?這麼重要的事為甚麼不早點說!?」
那個笨蛋這種事早說呀!現在幾點?
我拿了看手機,屏幕上寫着5:30p.m
《吹雪》:
「奈津姐演出的時間是幾點?」
奈津把日程表拿了出來,把開其中一頁。
《奈津》:
「看看……唉……是5點45分開始。」
奈津把日程表收好。
《吹雪》:
「ok!你們先去吧!我等等在後面跟上。」
我跑了出咖啡館。
好,還有15分鐘,现在跑回家拿回貝斯(bass)應該還有時間的。
*****

 【 Black Board 】 歌ってみた 【蓮】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風間吹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